红酒与红茶(可接稿)

wb(cp):莲子粥一碗
wb(乙女):莲子粥粥乐
afd:红酒与红茶
叫我秦川时或者莲子粥皆可。
乙腐双坑杂食人。

天堂地狱一念间

私设慎入。
死后慎入。
互相杀死对方设定预警。
ooc致歉。
  
       “我要去天堂。” 
  雷狮杵在原地一点没有服从审判的意思,倒是没人敢在审判的审判开口前动他,毕竟那狂暴的雷电下一刻就有可能掀翻大殿。 
  “你恶贯满盈怎敢肖想天堂!” 
  审判大怒,一桩一桩的罪责压下,从微不足道的顽劣变成鲜血淋漓的罪恶。冠冕堂皇的自由口号下,不过是个人的膨胀,是藐视天地的傲慢。 
  “你生前也算是个敢作敢当的人,这般逃避也不怕作贱了你那身上唯一可看的傲骨!” 
  雷电轰鸣劈开审批的桌面,台下之人早已逼近,紫色的眼睛宛如兽瞳般冷冽,他松开掐着对方脖子的手,傲慢的睥睨着方才高高在上的审判。 
  “一切的罪恶我都承认,一切的惩处我也承认。地狱十八层?不过是游戏一场!” 
  不把天地放在眼里,任由如何都猖狂无比的恶人。 
  “那你为什么——” 
  冰霜好似被烈火燃尽,缱绻的温柔照亮一片紫色的星海,而暴虐蛰伏其中。 
  因为,那个傻子骑士一定在天堂。 
  海盗怎么会放手盯上的猎物。 
  所以,天翻地覆也好,他要去天堂,补上生前应该有的一个吻。 
  然后告诉那个傻子。 
  “你是我的,别想逃,安迷修。” 
  …… 
  “在下想去地狱。” 
  天使的光环笼罩在青年棕色的头发上面,他一身白色的长袍,金色的十字架在他的胸前闪闪发光。他诚恳的看着面前的天使长,声音坚定。 
  “你想好了?” 
  天使长可不谓是不怜惜这位青年,他充满了挣扎与矛盾,轻盈的灵魂在天平上摇摆不定。他生于一个罪恶的世界,却开出了纯白的花,骑士的原则贯穿了他的一生。 
  “地狱不属我的管辖范围。我能为你扣开这扇门,但我无法再许你一个骑士应有的一生。” 
  安迷修微笑着,看着眼前天使长所描绘的盛世,然而蔚蓝色的眼睛越发深邃宛如海洋。他如此诚恳又如此坚定,透过眼睛直达灵魂深处的人影是那个肆意张狂的海盗。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骑士忠于自己的誓言,无论生前还是死后,他想要前往所爱之人身边。 
  “你真的——” 
  声音戛然而止,安迷修站在云端的边上,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然后义无反顾的从云端坠入深渊。 
  我早已想清楚,我爱上那个恶人。 
  所以我愿意前往地狱。 
  即使爱是苦难,无法救赎滔天罪行,但我至少能够陪着他。 
  然后再亲吻他。 
  “抱歉,久等了。” 
  …… 
  无法通过的蛛丝割伤手指,充斥着浑浊的罪恶,一次又一次从高处摔得鲜血淋漓,窥探不到天堂的光亮。 
  雷狮慢慢地从地上爬起,一点不在意用伤痕累累的手再次握住那条蛛丝,但又很快松开。 
  他看见熟悉的橙蓝交织的光芒,满天飞舞的白色羽毛被金光所包裹。然后翅膀从安迷修的背部消失,安迷修落入这个鲜血淋漓的怀抱。 
  “安迷修。” 
  雷狮的唇角上扬,熟悉的恶劣,眼睛里却是遮掩不住的喜悦,“关于你的遗言——”失而复得的珍宝在怀,海盗不再犹豫的锁紧不放,“我想我现在可以告诉你答案。” 
  “我爱你。” 
  时光倒流回最初,互看不顺眼的两个人,兜兜转转整整一辈子还是回到了原点,互相折磨,互相陪伴。 
  雷电下骑士的心脏停止跳动,而双剑穿心而过海盗只是释然一笑。 
  生前不曾作废的孽缘,今后也会继续下去。 
  在地狱下,在天堂里,在人间。 
  “不穿校服,不得入校。”棕发的青年手执晨检表,拦在堪称校园小霸王的面前。 
  雷狮无所谓的耸肩,“我扔了,安迷修。” 
  对风纪委员的怒气视而不见,雷狮明目张胆的从围墙外翻进校园。 
  安迷修被他气得摔了本子,“给我站住!你信不信我告诉你妈!恶党!” 
  “多大了还打小报告,丢人!”雷狮边跑边回嘴,数落自己的发小。 
  是的,在人间。

h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