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与红茶(可接稿)

wb(cp):莲子粥一碗
wb(乙女):莲子粥粥乐
afd:红酒与红茶
叫我秦川时或者莲子粥皆可。
乙腐双坑杂食人。

向死而生

  艾斯和马尔科好上了,这并不是什么秘密。调侃马尔科老牛吃嫩草的人不在少数,当然这也仅仅是针对白胡子海贼团里的人来说不是个秘密。
  倒不是说两个人好上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而是两人身份地位特殊,都是队长不说,马尔科更是船上的二把手。一个阴沟里翻船被人抓住了软肋可就麻烦了。
  毕竟是爱人嘛。
  把大男孩拐上床的同时老男人也没忘了另一层更重要的关系,虽然私下里能把偶尔带刺的小雀斑宠上天,但是涉及公事该训的训,该教的教。
  没错,比起爱人而言,他们之间更重要的是同一条船上的伙伴关系。
  艾斯倒是没什么不乐意,前脚才被训得人都焉了,后脚就能笑嘻嘻的挂在马尔科身上撒娇。
  整船的人嚷着没眼看,欺负单身狗,马尔科手段了得的之类不着边的混蛋话。
  “羡慕的话,你们两两一对凑合一下?”
  这下大家起哄得更厉害了,最后还是马尔科看不下去了把脸红得要命的艾斯从一堆荤话里拉到怀里护着。
  “少在艾斯面前说这些混账话,我容易醋。”
  “还是说你们想久违的切磋一下?”
  一下子船上的人都散了,看马尔科那表情现在留下来和找死有什么区别?哦,区别在于看在同船的份上,马尔科只会把他们打个半死。
  艾斯在他怀里挣扎却被吻得喘不过气,眼睛里满是不服输的挑衅。不死鸟先生索性遮住他冒出小火苗的眼睛,轻轻啄了一下后再分开。
  海上,同一面旗帜下,两个扬名新世界的大海贼站在一起。
  “艾斯,你想过离开海洋吗?”
  年轻的海贼咧开嘴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马尔科,我们注定是要回归这片海洋的。 ”
  他的眸子注视着这片海洋露出享受的表情。
  “我和你要做的只是在此前无悔的活下去!”
  艾斯拉住他的手,表情像个天真浪漫的孩子,“如果有谁先一步离去——”“剩下的人要继续活下去?”马尔科接下这句话,把他的手握得更紧,略带调侃。
  青年闻言嫌弃的拍开他,“想什么呢!我才不需要你来代行我的自由,也不想代行你的自由。”
  突然间他变得严肃起来,表情没变,可是眼神变了,就像是当初说加入白胡子海贼团一样的眼神。
  “活下去,记住离开的人。”
  “坚定不移的在海洋上继续下去,直到坠落的那天。”
  所以,他是为什么会想起这件事?
  马尔科叹了口气,突然抚上相框上大男孩带着笑颜的脸。
  凝视着无声的哭泣。
  此刻,爱情死亡,自由回归。
  

评论(7)
热度(1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