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与红茶(可接稿)

wb(cp):莲子粥一碗
wb(乙女):莲子粥粥乐
afd:红酒与红茶
叫我秦川时或者莲子粥皆可。
乙腐双坑杂食人。

活下去,陪我赢

嘉/安/雷的场合

当你命悬一线的时候


嘉德罗斯的场合

“不是说喜欢我吗?”

鲜血的气味蔓延开来,入目的除了荒芜的黄沙便是血色。他把你抵在石壁上头,细小的石子渗进你的伤口里头,而他战意未息的眼睛是整个战场上唯一的亮光。

因为情绪失控而无法控制的力道,几乎要把你的肩膀捏碎。卷起的热风裹挟着沙粒,沙哑的嗓音失了平日的傲慢,多出些许决绝的狠辣。

“那就不要倒在这里!听到了吗!”


安迷修的场合

“坚持住,别睡。”

温热的血液落在你的唇上,润湿了干渴的嘴唇。他用剑刃划开掌心,半跪在你的面前,另一只手将你的手牢牢握在手里面。又慢慢的穿过你的指缝,十指交扣。

手上的温度一直蔓延到心尖上,他用另一只染血的手覆上你被紧握的手,紧紧地握住抵在心口。颤抖的声线依旧温和,但是失去了平日的从容。

“不要睡过去,好吗?”

雷狮的场合

“喂。”

他把头巾扯下,从你的头顶丢下,然后转身重新唤出自己的元力武器扛在肩上,留给你一个高大的背影,仿佛可以撑起你的整片天空。他站在你的身前,挡在你的身前,如同被侵犯了领地的狮子。

那个背影高大却伤痕累累,雷神之锤被他高高举起的同时,你看见了几道伤口开裂,然而他只是狂妄地大笑。只是这笑声不是欢愉或者轻蔑,而是悲痛但无处宣泄的暴戾。

“别死了。在我赢之前。”

评论
热度(181)